店家:丹點時尚餐廳 - 丹點時尚餐廳(總店)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安街15號

電話:(07)777-7736

營業時間:11:00~23:00

其他:可刷卡 & 免費停車場 & 無線網路 & 壽星當天餐點 8 折 (記得帶證件呦~)

 

丹點有分包廂 & 非包廂,非包廂可以讓很多的同學聚餐空間,今天剛好遇到生日party

有先預約,可以到專屬的包廂,享受個人空間,椅子都是沙發

裡面有無線網路,可以在裡面好好地放鬆聊天,也能在這邊呆很久

整體餐廳風格類似Loung Bar的感覺,夜晚來,應該會更美麗...

 

很特別的設計,用了圓弧型設計及竹竿整個圍起來,將AD的Mark 凸顯出來

整個店面是架上2樓,而1樓為停車場,不需要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AD門口&招牌

店家的愛車 Mini Cooper兩台 (車票號碼已拿掉) 超可愛的~

MiNi

一上2樓的Bar台,有服務人員正在忙碌地作業中,非常地有特色Bar台

吧台 

一進到包廂內,桌上擺放的湯匙 & 叉子

湯匙&叉子

蒜味麵包 NT50 我比較喜歡吃QQ軟軟的麵包,就算是硬,也是得外硬內軟

這一道對我來說是不及格,已經有點過硬了,蒜味的味道也不足夠

蒜味麵包  

今天吃的是鐵板燒 NT320

配菜 沙拉 有蕃茄/小黃瓜/玉米/牛蒡絲

配菜-沙拉

玉米濃湯 這邊是比較黏稠,冷冷的天要喝個熱呼呼的湯

玉米濃湯

白飯  粒粒分明的飯,我喜歡顆顆分開的飯,這有點小小的偏硬乾,搭上鐵板燒的醬剛剛好

白飯

豬肉鐵板燒+黑糊椒醬  比起麻辣醬,我比較偏愛黑糊椒醬,味道比較夠 (可能個人偏愛重口味~~)

鐵板可以再熱一點,蛋都來不及全熟,我不敢吃不熟的蛋呀 

豬肉+黑糊椒醬鐵板燒

雞肉鐵板燒+麻辣醬 最下面舖的豆芽菜比較有味道,也有辣感覺

雞肉+麻辣醬後,味道不足夠,肉也不夠嫩,吃到後來會覺得好乾     

害我很想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加一下黑糊椒醬 >"<  又怕被罵是粵客,就繼續吃完它了 

雞肉+麻辣醬鐵板燒

飯後甜點 - 冰淇淋

這一道~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好吃到要大大地灑花兒        好想請老闆再多給我一份

咖啡冰淇淋裡面有巧克力顆粒,真的好好吃   今天最吸引我的一道

附餐甜點-冰淇淋

飯後甜點 - 奶酪  我不敢吃~ 這就無法感受口感了~

附餐甜點-風味奶酪

飯後飲料 - 熱水果茶  與原本認知的水果茶不同,喝過的水果茶還滿多好喝的

所以這次的水果茶,只能給它一個評比.......soso.........

附餐飲料-水果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