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a q u a 水相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 2258-1616

營業時間:11:00~22:30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

 

店門口,前面有兩大水池,兩棟中間也有水池,很有設計感的門面

服務生訂位的記號

一進門後往前走,可以看到中間長長的一排餐桌,還沒有看過這樣設計的店

可以很多人一起聚餐,大家都接連著坐一起

 

來到我們預定的座位2樓,沙發超軟的,坐下去就整個陷下去,很好坐!!!

飲料我們要求餐前送,芒果橙汁

aqua特調咖啡  器皿是愛心的呦

前菜  鮮蔬蟹肉三重奏

前菜 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  我好愛吃這個~上次去古拉爵吃過一次後,就覺得很正點 

這樣一個只有六顆,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很推薦這一道

沙拉  巴黎風卡菲醬洋芋溫沙拉

 

我原本是不大敢吃洋芋的,吃起來外面很酥脆,裡面的洋芋很扎實洋芋味也很濃厚

讓我慢慢可以接受這一道菜,把它吃光光~

鮮蕃茄芝麻芙蓉沙拉

裡面的一顆顆黑色的不知道是什麼,一整顆蕃茄裡想都包的滿滿地~

沁涼醋飲  轉換口味用的,好喝~

軟法麵包佐威尼斯起司  很喜歡鬆軟的麵包,可惜不能無限一直續,這麵包超好吃的~

鬆軟麵包再配上奶油的醬汁,讓麵包不會太過單調

 

aqua私房濃湯

清炒蒜辣味臘腸義大利麵  頭一次終於讓我吃到Menu上寫"辣味"而真正有辣味的了

送到我面前的餐點,心寫是~哇~盤子比內容物大好多呦!哈~盤子真的好大~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條,還有"細扁麵"條可以選擇

麵條配上辣味臘腸,這一道是還不錯啦~

但沒有特別的感受可以去表達到底是多好吃

焗烤南瓜雞肉燉飯

紅莓香沫奶酪

手工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這蛋糕還滿夠巧克力味的

上面是橘子片,用來中和巧克力的甜度,以免會有覺得吃的太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