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有雞排可能會活不下去的人~

因此決定來好好地發掘每個地方的雞排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9號

專線:0989-337980

現點現炸,常常會等久一點,後來我都先打電話先叫了~

過來就能直接拿,方便多了

派克雞排-楠梓店

加大辣~是我的最愛!! 可惜還是不夠辣 >///<

超愛又辣,雞肉又鮮嫩,咬下去又有鮮甜的汁在裡面

派克雞排-楠梓店

派克雞排和豪大雞排不大一樣,它的雞排不大~

但是很厚實~我是個不喜歡吃脆皮雞排的人,不過,這是到目前為止我可以接受又愛的脆皮雞排的店

其他分店的派克雞排,也不好吃~~

實在不知道為啥= =" 不是都是連鎖的??

我愛這一家~~做為第一店開始寫的雞排小吃

派克雞排-楠梓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克雞排 雞排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