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47號2樓

電話:(07)767-8766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平日); PM05:00~PM10:00(平日);

              AM11:00~AM01:00(假日)

官網:http://www.robi.com.tw/bbq/news.htm

 

為了找這一家店還迷路了 囧rz...

打電話問店家是沒有招牌哦= =" 怎都找不到,店員可能想說遇到瘋子了= ="

一到位後,桌面已經準備好,炭火都開始在燒了

在帶位的時候會先問有沒有不吃什麼肉,就會先上基本的肉食&菜盤上來

右上角吃起來像是鴨肉,吃起來偏硬一點~

相較之下,豬肉切的厚薄度很剛好,烤起來後,整個油花和肉的鮮嫩度,整體非常正點

這一盤主要都是雞肉、軟骨、熱狗

個人比較偏愛雞肉,對於雞肉的要求度也會相對性的高

這一家的肉,牛肉阿姐是有一直點,應該是不錯吃

雞肉,真的是..非常非常地鮮嫩,就算我們有時候忘了去翻烤它

烤後的雞肉吃起來,也不會過老難咬,忍不住又點了好幾次

豬五花

旁邊的一些烤肉的配醬

海鮮丼飯  哈蜊算是大顆而且新鮮,我喜歡它這道飯食

還好生蛋攪一攪之後,不會有那種生蛋的感覺,不然...我就不敢吃了 >"<

講了那麼多的燒烤,其實這家店是火烤兩吃的

只是我們一直猛烤,最後吃這火鍋,就沒有再加點東西放進去了

我們點的是菇菇鍋,湯頭是鮮甜的,也沒有菇類的腥味,清淡好喝~

有一個小Bar台,但裡面沒人= ="

服務生會把飲料用好放在前台,要的人就看自己要哪些口味後,自取~~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要改善的地方

第一,有的我想要的飲料,已經沒有了,還要找服務生來用

第二,飲料加了冰塊放太久味道都會跑掉,就會不好喝了...

其他自取的有壽司、茶碗蒸、生菜沙拉、飲料、水果

這是大吉燒特別的地方

烤餅皮去夾生菜&肉片

烤餅皮的時候要很小心,一沒注意就烤焦了= =  我們烤焦一片 

我最後想烤的年糕~~

剛烤完還想說怎麼硬硬的 = ="  就猛起來用叉子狂打年糕

打一打就是鬆軟的    我喜歡

這裡有一台冰淇淋機耶!!!

巧克力算濃的~~超正點

我最愛冰淇淋了~~

  

這邊的服務生,人都好好~~

我們Menu拿高一點在看,就會跑過來問我們,是不是有需要再加點

我們吃完的時候,還怕我吃不夠,問我們還要不要甜點...

整體服務態度非常地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