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牙醫:高雄市楠梓區加宏路19號1樓

在ABC做完齒模後,阿姐在線上剛好跟人家聊到矯正的事情

加工區附近的千山牙醫的齊有壽醫師還不錯

馬上預約諮詢...媽呀!! 排了....兩個月 

而且這間牙醫也很妙,明明大大在1樓,千山在2樓.........

害我還傻傻地走進去問說請問千山牙醫在哪兒 (地址對了,招牌是大大牙醫  囧rz....)

等待看牙醫的時間,聽到醫師在大罵護士= = 嚇死我了 囧rz...

不過,我們是客戶...... 醫師在和我諮詢的時候,就很好....

決定從原本的ABC牙醫換到千山來做矯正

諮詢的結果

最重要的費用是NT 55,000 (費用全包, 不需另外加其他的費用)

花費的時間預估是 2~2.5年

要打兩個骨釘和拔四顆正常牙齒 & 四顆智齒

聽到還是覺得....好痛 

醫生說我先天不良,下巴太小...之前的醫生也是...

這樣也好啦!! 臉才能小小的....我不會再是圓規臉啦!!

我是瓜子臉...

 

會換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在費用,差了快一半.....有點誇張 = =

而且同事都有用了,在那邊也一直有很多矯正的人回診,診所的整體環境也OK

地點也超近的!! 離公司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下次要用齒模、時間可以的話,可能會上矯正器....(護士小姐說的....)

只是.......又是兩個月後了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