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92號

預約電話:0932-998637

 

座落在楠梓火車站附近的阿亮雞排

一直聽人家說很好吃

在好幾年前吃過一次,對它印象沒有很好~

因為當時不能接受是脆皮的雞排,so....覺得還好,就不再去吃了

Menu 好少有這種私家雞排有很公開的Menu~

 

很簡單的炸台,也不大~~

老闆娘很辛苦地在炸東西...

重點還是雞排啦!!

它這邊的雞排跟我的印象不同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換口味~~

已經不是我不喜歡的脆皮雞排了~

雞排的Size不大,但....厚度非常的厚,雞肉咬下去是鮮嫩有juice的呦...

我還點了我愛的黑輪片,不是高雄的大黑輪片哦...

咬下去是外酥內軟嫩的呦...正點!! I like it

唯一要改善的就是....大辣根本就不辣咩  囧rz....

我要辣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亮 雞排 楠梓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