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先幫忙照今天要拔的牙齒X光,然後就等著要拔牙了

其實拔牙真的很緊張~

坐上要拔牙的椅子上,整個人都超緊張的....手都會抖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今天要來拔第2顆吼....』其他的病患都拔第2顆了,我是第1顆~

醫生先幫我上麻藥~拿著針從牙齦上打上去   整個右上邊的感覺慢慢消失

麻藥一上完就讓我吃了2顆藥

然後開始在左右最後的兩顆牙齒上2顆矯正器

我還以為會痛!! 結果連左邊沒上麻藥的都一樣不會痛~

開始拔小臼齒,感受到醫生硬生生大力地將牙齒拔起來,雖然不會痛~但超恐怖>"<

我的牙齒漸漸地遠離我了  Bye...My premolars

前後的就診時間大概不到一小時,還滿快的~

我這次的藥~三餐飯後+晚餐各需吃一包,怕痛的我,很乖地吃著每一包藥

 

紗布我咬了兩個小時,雖然醫生說一個小時就好~

但是我怕一個小時還不夠,等會爆出血~

診所明天是休假的,還提醒我隔天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只能去醫院掛診~

還好隔天我牙齒是好好的~~還能趴趴走出去玩~~

少了一顆牙,和多了兩顆東西,努力適應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牙齒 拔牙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