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開始看機票,準備購買機票~

直飛的就賣光光了    真的太恐怖了吧!!

所以我們只好買轉機的機票,不過....也不錯啦!!!  因為最後我們在香港買到想買的...哈 

國泰航空 NT10,669/人

 

我們三個兩光的,什麼都規劃好了,也自以為統聯客運是可以坐的到機場的 (台中兩個,高雄一個)

在我4/27(五) 上完跳舞課回到家都21點了,才接到....沒有車坐的糗事 

緊急查高鐵、統聯、和欣等等的...

才有和欣可以坐去桃園機場,呼....真的是好理加在呀!!!

和欣→桃園機場  NT 710   客運上有按摩椅、還有網路和打電動的耶!!! 超豪華...

窮困的我,真的覺得很豪華耶~~

 

兩點多就到機場了,好不容易等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了

又餓又冷的三個人呆在機場,還滿克難的  >"<

 

看到別人在玩這個,就學人家用看看,結果根本可以不用使用這個

直接進去自助check in櫃台check in就行了

 

終於上飛機啦!!! 慢慢地...比起第一次坐飛機好多了,比較不害怕了 (我有懼高症呀 )

美麗的國土,我們要暫時離開這兒了.....

 

漂亮地空城,忍不住想要拍起來,天上的太陽與海上的反射

 

我喜歡剛好這時候的雲層分佈

 

台灣→香港  飛機點心餐

 

培根蛋培果  餓了一晚,超期待飛機餐的   我要大口大口吃.....

 

香港→新加坡  吃午餐啦!!

 

雞肉麵,難得辣會辣耶!! 只是有點偏鹹,應該要調整一下口味

 

入境卡,正面已經填滿我的資料了,就沒放上來囉~~

 

終於來到新加坡囉!!! 我們在第一航廈出境

入境要入境卡呦!!!  入境後海關會蓋好章後,撕掉留下一部分還給我

出境還要這一張哦 = =""  我要離開新加坡時,還不知道收去哪兒

嚇死我了,還好最後有找到.....雖然不想回去上班,但也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樟宜機場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