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18 Raffles Quay, Singapore

 

在魚尾獅公園拍完照,就殺過來吃晚餐了

在等待拍夜景的時候就餓了 

從魚尾獅走到老巴剎好遠哦  而且還小迷路了,還好有好心的外國人讓我們問路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先爬過文說要吃"胖子沙嗲1號攤"才是最好吃的

一走進去,就晃出來沙嗲街了~會看到很多人,也有很多煙的地方就是了~

原諒我沒辦法很詳細的敘述,雖然我在去的時候也os網友po這樣哪會知道路在哪兒= ="

不過,真的就都在附近而已~

一走出來,就像去台中港一樣,每個店家都會一直叫你去坐   好恐怖.....

先買了一杯檸檬紅茶喝喝S$2,以免等會吃了又口好渴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攤位是有依照號碼排序的,所以1號攤在最邊邊的路邊,直接走到底就看的到了~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單點的Menu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套餐Menu   我們點了1號餐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好旺的火在烤呦  @_@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整個套餐~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詳細介紹一下

右上是牛肉、右中是雞肉、右下是羊肉,左下圓圓的是飯,左上是洋蔥和另一個我不知道叫啥的青菜

還有另一盤的蝦子~

吃完這個我們一致的認為,沙嗲不合我們的胃口    哈哈~~

裡面最好吃的是蝦子和羊肉,我不敢吃羊的人 (害怕羊騷味),我都覺得它好好吃呦

反而雞肉不好吃,整個肉好鬆散呦....不喜歡

飯吃起來完全不像飯呀    感覺像是米粉去做出來的~不喜歡 

可能每個人口味不同吧~哈~這實在不對我們的口味~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超多人來這邊喝酒聊天的,小小一盤配個酒菜,真的很適合~

老巴剎 - 胖子沙嗲1號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