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miyahara1927?filter=2

官網: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電話:04-2227-1927

 

這好像是近幾個月開始夯起來的吧~

我會知道也是因為Yahoo生活有介紹到,就被燒到了~

一直還滿想來走走看看的,只是遲遲找不到機會 

 

也有賣飲品系列,但也不便宜呀!!! 不是我特別到台中的重點,直接就略過了 @_@

 

看到這長長長長的人龍嗎?大家都是在排冰淇淋的~好多人呀 >"<

而且還沒室內的位置可以坐= = 大家都在坐在排隊隊伍旁,呼....

不是應該有冷氣,輕鬆地吃著冰聊著天嗎?

 

店員會先發一張Menu讓你先看,不過,我覺得沒給人家試吃,哪知道要吃什麼呀 >"<

裡面有超多種口味的,不論水果、巧克力、茶、眼科配方都是冰淇淋哦~

剛開始看到這個我還很茫然 @_@ 我不是要買冰嗎?!這是啥呀....

 

Logo 這是以梅花來設計的嗎?! 老實說,我不會分花的種類啦 

下面是水果口味的,還有很多種,之前去吃冰淇淋都嘛會提供試吃

但是...這種都沒有>"< 雖然試吃後可能要排更久吧 = ="

可,不試吃哪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口味? 矛盾的心理~~

冰淇淋匙  嗯,其實是用紙做的~沒吃好的話,冰還沒吃完,湯匙就溶了 囧rz...

為啥不提供真正的湯匙呢?!不懂 囧rz...

  
這是我點的 71%花果厄瓜多(巧克力)+柚子白巧克力冰淇淋(眼科配方)+餅杯 170大洋

兩球冰淇淋可以選三種配料,我選了乳酪蛋糕、香蕉、白巧克力

這家好不好吃呢?!老實說...我是覺得普通啦~

巧克力還滿濃郁的,柚子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 

乳酪蛋糕個人偏愛很濃很濃的乳酪味道,這個不夠濃~~

冰淇淋已經愛上又Q又棉密的冰淇淋了,所以就沒有給它很高分~

以後還是會考慮再過來,想多種口味再嚐試看看~

 

步入這宮原眼科

 

假日不給拍照 >"<  哼!! 只好下次平日再來了~

好想在裡面隨意的拍照呦.......跑那麼遠卻不能拍照,真的很可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原眼科 冰淇淋 日出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