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最後一顆牙齒了

連牙醫都說,患者拔牙很緊張,他也很緊張  

忍不住問了醫生說,為什麼我都還沒開始拉線

醫生說,他的習慣是再下一次再拉,如果這次要拉也是可以啦

想說,能提早就早一點好了!!! 這次就讓醫生把上拔牙齒裝上線拉線了~

也拔了最後一顆小臼齒

 

太恐怖了 

這是我的一口亂牙,還有人說不會 囧rz... 唉唉~~

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啦~~

這兩天終於感受到為啥矯正會瘦了!!!

完完全全無法咬東西呀~~我都喝流質的,沒咬東西or碰到牙齒是不會痛

連吃個粥裡面的玉米都痛呀~只能用吞的才不會痛 T_T

忍耐....我要努力讓亂牙變感整齊的牙齒~

 

記錄每次自己的體重,驗證是否真的有瘦下來 50.2Kg

2012/6/14 上排牙齒-上矯正器線第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