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要拉線了,一直聽說超痛啥的~~

坐上手術台,護士小姐在問我要『什麼顏色』

我一臉不懂的問她什麼東西?她才問我是不是第1次拉線

原來是線圈要哪些顏色,有透明、黑色、藍色、紅色....

我是不知道其他顏色有啥特別的,我還是乖乖選了透明

 

醫生說我牙齒動的很慢,有可能矯正的時間會拉長

整個好晴天霹靂呀~我不想要再拉長時間

醫生在幫忙拉線的時候,很想砍人 超級超級超級痛~

只是整個拉完回家後,也都不痛了~ 

為了不要讓矯正的時間拉長

我決定下次拉線的時候,要請醫生拉緊一點~

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