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電話:(089)348952

營業時間:AM10:00 ~ PM22:00

 

頭一次到台東玩樂,當然要吃吃大家推薦的老東台看看~

 

超古老的Menu,非常懷舊地一家店

 

店內總共有兩層樓,整體店內都是以懷舊風在裝設的

 

這家店有得獎呦!也有超級多的明星來這兒吃過飯的

 

乾担仔麵

 

當然我要吃吃沒有名的乾米台目囉~

上面都是滿滿的紫魚片~

 

很多店裡面都會放著傳說中的天下第一辣,超辣的呦~~

忍不住我還是一直加了三大匙吧~~哈~~吃起來~真的就有辣的感覺

不過,隔壁的朋友可能想要殺死我吧~~因為我讓他試吃,而他不是那麼會吃辣的人 

這兒的米台目非常地Q呦~把柴魚片和滷汁還有我最愛的辣全部拌在一塊

真的很可口的一道呦~以前都是吃到米台目用在冰裡面吃的~還沒吃過熱呼呼的米台目呢

軟下去也不會過軟,裡面是Q的呦~有機台會再來這兒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東台 台東 米台目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