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22號

電話:(07)321-4123

 

之前到熱河街上找東西吃,就有看到這一家店

不知道好不好吃,上PTT有看到人家分享很好吃~

愛吃雞排的我,當然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不到12點就開店了   難得呀~~

減肥這個敵人那麼地難打敗,雞排只能放在中餐吃吃~不然一下就被K.O.了  

有推出優惠組合~看到其他人都有點這些套餐

 

我點的是香酥厚切雞排 NT45 加大辣

這裡的辣和外面的不一樣,注意看顏色~

我還先檢查看看老闆有沒有幫我加辣,看到沒有很多紅色的辣粉,還回頭問店員有沒有加辣 ^_^""

不知道店家灑的是什麼粉,是會辣的呦!! 但只有一點點辣的感覺~

我偏愛吃大辣,這樣的辣度,還不夠~  

不囉嗦啦~重點是雞排本身~這一家比較少骨頭耶~

幾乎每一塊都能吃到這樣地厚度的雞肉

雞肉咬下去不會太乾,而且皮也非常地酥脆~

掉在紙袋內的每個皮的部分,都會再夾起來吃,非常地酥又不會太油~

下次我要吃沒切的!! 太順口地說要切了 @_@"  

會再回購地一家店,下次要吃吃不同的東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排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