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newhouse888.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電話:(07)556-5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Wifi:Yes

 

這一次主要就是要來挑戰這3百萬的鬼椒  

一直想找人一起來玩,可惜身邊就沒啥人愛吃辣的,自己一個人挑戰有點怪 >"<

 

富國店,我覺得晚上比較漂亮

 

挑戰成功有鬼椒的T-Shirt,可...只有黑色的 >"<

 

難得的開放式吧台,專門來做飲料的

 

 

 

Menu

點主餐+110元   附濃湯, 沙拉/麵包, 飲料, 甜點

點主餐+70元   附濃湯, 飲料   想到呆會還要去吃冰,就只會加點70元

 

挑戰還要寫同意書呦!!! 超正式的 @_@

30分鐘內要吃完一盤呦!! 不然這個主餐的費用要自行支付$200

 

每一個人都有30分鐘的倒數計時器

 

餐前濃湯

 

今日的主角:印度鬼椒培根義大利麵

店員送來的時候,會讓店員先試吃一口,感受一下辣度

之前來到New House就有點過這一道了~

但是挑戰的辣度,跟花錢點的辣度是完全不一樣的哦  @_@

雖然這樣的辣度對於我來說,已經算有點辣了,但還是可以吃的下口~

不過,食物的感受度就會被辣度整個蓋掉了,有點可惜~

可能是我對於辣的忍受度要再加強!!! Go..Go..Go...

 

我愛的奶蓋綠,不用吸管喝,才能喝到那兩層的口感呦~ 

 

這是我的戰利品,鬼椒衣服,以後穿這一件去吃New House,同桌都是八折呦~

可正面好醜 囧rz... 寫了大大的"New House"

反而是店員的鬼椒衣好看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