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0號

電話:(07)556-7381

WiFi:No

 

看到人家分享這一家可愛的簡餐店,一直想要來這兒品嚐看看

MEMU  這兒主要賣飲料 & 鬆餅,幾個朋友一起來這兒聚聚聊聊天

 

這應該是店裡最主打的可愛吧台,是車子造型的呦

 

杯子的Size,在點餐台旁邊~

 

 

這是我點的 香辣雞蔬菜 NT 60  裡面有鬆餅、雞肉、蔬菜、玉米

鬆餅不是我愛的有厚度地膨鬆鬆餅,雞肉有點偏辣~

相較之下,平價的鬆餅,我應該會選擇荳子鬆餅吧~

因為我偏愛多厚又Q軟的鬆餅

 

照燒豬排蔬菜 NT65

 

鮮奶油巧克力鬆餅 NT55

甜的比較方便拿起來吃,鹼的就好難拿起來吃~~

甜的看起來還滿可口的,有機會再來吃吃甜的鬆餅

我們每一個都點了飲料和鬆餅,愛評網的會員可以出示會員簡訊打85折呦!這樣吃下來才 NT272

現行也有特價鬆餅+飲料(紅、綠茶) NT65呦~

可老闆怎沒給我消費憑證,我的10%愛評回饋金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