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92號

電話:(07)271-9338

營業時間:Am10:00~Am02:00

WiFi:No

官網:http://www.villa192.com.tw/files/11-1294-103.php

 

之前在台中看到很多特別的餐廳,自從來高雄後,就覺得這兒好少呀  

 

這兒有一點不好找,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囧rz... 不知道是不是我路痴的關係 

 

好可愛呦~有做建築模型!! 雖然對於建築不熟悉,但是...就是很愛  

 

2樓就看到好多漂亮的裝設;這和我們坐的位子是一樣的    好美呦~

我也有點想要做做這種的椅子

 

 

這兒是在1樓往2樓的樓梯間

 

墨西哥之花咖啡 NT200

我就是衝著這一杯來的   超美超好喝的

裡面有冰淇淋,下面是用虹吸式煮成的咖啡,上面奶油&可可~

真的好好喝呦~~下次我要再特別去喝這一杯  

 

朋友點的水果茶 NT200

看起來不大,不過很有份量的一杯飲料呦~裡面還有滿滿的料

 

 

火鍋 NT280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果粒茶;升級任何飲品一律加價NT100

肉片很多片!! 我有喝它的湯,很甘醇好喝耶~~

 

義大利麵 & 燉飯 的附餐麵包

這兒的麵包非常地膨鬆好吃,只可惜無法一直吃 

 

我們的餐前湯,像是排骨湯吧~ 排骨很嫩,一咬就可以骨肉分離了~

白蔔葡煮的超入味,咬下去非常地軟呦~

 

印度咖哩燉飯 NT280

老實說,這道菜賣相真的不怎麼地........好.....哈哈...

不過,非常地好吃耶!! 呵~是我點的~所以很高興地一直吃著它~~

也慢慢地嚐試自己不敢吃的綠色花椰菜,以前我只敢吃白色的花椰菜

 

義大利麵 NT280

這一道是最晚到餐的,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蝦子還在抓?!

不過,真的來後,就能看到蝦子每一個都扒好殼好了~

看起來好可口呦,而且蝦子的份量也很多 

 

其實我比較愛靠窗這的這一組位置,可以看一下風景耶~

只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有人在吃飯了 

這是在他們走之後服務生收捨完拍到的,好正點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