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22號

電話:(07)2168-222

營業時間:7:30~21:00(每周一公休)

WiFi:Yes

 

好可愛的信箱和店家,裝潢地非常有鄉村風,忍不住拍了好多好多的店內外裝潢照片

B-IMG_0168  

從內部從外照的門口,好喜歡這種fu,下次我一個人不知道去哪兒

好想要到店裡發呆坐坐~希望老闆娘讓我賴著一個下午  

 

最吸引我的一個地方,一進到裡面我以為是窗戶,結果裡面是超乾淨的鏡子

店裡面也用超多的鏡面當牆壁,沒注意會忘了是鏡子耶~

太乾淨了!! 走之前還問了老闆娘怎麼讓鏡子這麼乾淨,老闆娘很好心的教我耶 

 

製作美食的小吧台   好溫馨的一個區域

 

這吊燈好美呦!!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茉莉的娃娃是老闆娘自己設計的哦!! 她說她很喜歡畫畫 (好羨慕呀....我是畫圖白痴   )

 

 

手打豬肉三明治 拖鞋麵包

B-IMG_0155 

裡面有很新鮮的蔬菜、蕃茄和一層很厚手工製作豬肉排     老闆娘服務很好的先上鹼口味三明治

很開心的雙手拿起來吃它,超可口的三明治,麵包膨鬆中又有嚼勁~  手工豬肉也非常地紮實好吃耶~

B-IMG_0158  

熱帶水果鬆餅  格子鬆餅   供應時間  14:30~17:00

原本應該是吃不到這些下午茶呀!!  口碑券體驗老闆娘特別為我們再做這些美味餐點

有四片鬆餅、兩球小的香草冰淇淋、奇異果、蘋果、香蕉、水蜜桃,還有糖漿可以淋呦~

B-IMG_0171 

店家有提供小盤可以自行分裝哦!! 一個人一組放在面前吃剛剛好~

水果好新鮮又好吃,鬆餅是我愛的鬆軟Q勁又酥脆呀~

B-IMG_0179 

巧克力香蕉蜜糖吐司     供應時間  14:30~17:00

原本有點想要再點熱帶水果圓蜜糖吐司,可鬆餅才剛吃水果,還是嚐試看看不同口味的

剛開始點完餐好害怕店家馬上就一下全部都上光,老闆真的是貼心又服務好到爆表

點完餐就跟我們講,預計要如何上菜,還講到『美食是需要慢慢品嚐的,不能趕』這就對啦~~

又說蜜糖吐司因為有冰淇淋,會最後再上,讓我們有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聽到馬上回老闆娘說,這樣就對了 (上次去吃依貝拉,店家就一次上光光 囧rz...)

 

裡面總共三有球冰淇淋,吐司和上面的中間有一層卡司達醬呦!上面還有很多的香蕉和棉花

這個剖面是老闆娘來幫忙我們切的哦!! 專業的才能切的美美的~讓我可以拍到這麼完整的蜜糖吐司

外皮的吐司是有小火慢慢烘烤的,脆的又不會太硬

裡面的長條狀吐司外圍有一點點糖衣再配上裡面鬆軟的麵包,再用一點冰淇淋一起吃  

老闆娘怎那麼厲害    可以教我怎麼做這些甜點嗎~~好想要學呀!!!  我是個甜點控呀.....  

 

左邊  榛果風味拿鐵           右邊  香蕉鮮奶

咖啡在最底下是剛煮好熱的,上面則是打好的冰奶泡,我是先吸上面後,再吸下面

先喝兩種原本的口味,再把它們融合   

香蕉鮮奶,因為我本身原本就不喜歡水果做成的飲料 & 奶製品

不過,喝了一口是沒有讓我不舒服的奶味,也結合的很好,朋友都覺得很好喝

 

(熱)水果茶

店家用新鮮水果和冰糖熬煮24小時以上做的呦~

和之前在外面,有些店家都是水果再加1個茶包放在旁邊的水果茶不一樣,非常濃郁好喝呀~

 

店家還有很多很多好可愛又漂亮的小地方,把它們再集結起來

想念這兒的鬆餅外面是酥脆,裡面不僅僅是膨鬆的,是有咬勁Q勁的呦!! 

蜜糖吐司的內部吐司呀    好正點呀~~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