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電話:(07)558-8002

WiFi:No

 

一樓製作餐點的地方,都是現點現作的呦~ 

 

店家推出的新活動禮盒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一上樓就可以看到復古的櫃子

 

店家的調味醬   辣的是店家特製的!! 是真的會辣哦~難得讓我吃到有感覺到一些些辣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送來一壺熱茶,建議先泡一下下再開始倒茶,濃度才會夠

 

炙燒鐵板杏鮑菇

一來先攪拌一下,吃了杏鮑菇,超好吃耶!! 很Q又有入味~

黃瓜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帶矯正器咬不大動的關係,姐姐是說這樣算軟的

 

蜜汁叉燒包

個人還滿愛吃叉燒包的,裡面的醬和料搭配起來很對味,每一片包子都有料~ 

 

茜魚翅餃  有點偏乾,皮也有點硬掉了~ 

 

鮮蝦腸粉

每一個腸粉裡面有都有兩個飽滿的蝦子,很正點的一道~

腸粉Q嫩再加上新鮮的蝦子,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蟹黃燒賣  裡面的肉有些肉汁不會太乾,但蟹黃有點太少了,吃不到蟹黃的感覺

櫻花蝦絲瓜腸粉   頭一次吃絲瓜做成的腸粉,還滿特別的口感~

腸粉是比較軟的,絲瓜也是軟的,咬下去會覺得一整口都軟的感覺

港式蘿蔔糕   這一道是我和姐姐一致認為今天最最最好吃的一道蒸鮮腸粉港式茶點(裕誠店):【口碑券體驗 No.4】來呷平價港式飲茶 @ 蒸鮮腸粉港式茶點(裕誠店)

來這兒一定要點一下蘿蔔糕呦!!  蘿蔔糕咬下去是軟的但不會整個都鬆掉哦~~

搭配著店家所附的醬汁,再加上剛搭的辣椒,超正點~~

鮮蝦粉絲煲

對於粉絲煲我超級偏愛的  >////<  因為是我最愛的蝦子 & 冬粉共同組合而成的

冬粉每一個都有入味呦~~蝦子店家也幫忙剝開一點點,讓客人方便剝離

以一道149大洋,這一道的CP值算是滿高的了!!! 之前吃瓦城還要5百多塊呢~ 

 

店家提供的Menu

今日飽餐一頓的豐盛菜色大合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