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36號

電話:(07)222-0283

 

沒想到店內的預約那麼地滿,原本想要預約中午的

但老闆娘說都訂滿了,只能訂晚上的~~   我好不喜歡晚上吃飽飽,會胖呀.....

 

Menu 一個是新鮮肉/海鮮等,另一個是蔬菜和火鍋料

口碑券上是寫著喇沙鍋 藥膳鍋的單人體驗

現場服務人員是讓店內的四種鍋(南洋養生、東北酸白菜、馬來喇沙、四川麻辣)都可任搭兩種

真的謝謝老闆娘的貼心,沒注意到有喇沙鍋,我個人不喜歡呀 >"<

這兒的種類非常地多,我實在無法每個都吃到呀 >"<

 

飲料 & 醬料區 自己帶了油切綠,就沒有用飲料來喝囉~

醬料如同一般火鍋店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泰式甜辣醬,這我就不知道搭不搭火鍋了

我個人都是醬油 沙茶醬 辣 蔥;但我在用醬的時候,蔥和辣椒還沒拿出來,就沒用到囉~

後來有看到店家擺出來,應該是我們還太早去吧~~畢竟也才下午剛開店半個小時就到了

 

我點的鍋底『養生藥鍋 四川麻辣』麻辣鍋一來就有鴨血的鍋底,約四大塊左右

 

冰淇淋、飯、鍋底、水的區域

這兒的鍋底是自助式的哦!但是在看我鍋底沒啥湯的時候,服務人員也很好自己幫我加湯底

白飯我倒是沒去吃~我吃了一輪就覺得好飽啦~~

 

左上:鴨腸、白蝦、雞腿肉;右上:綜合菇(金針菇/袖珍菇/香菇/杏鮑菇/珊瑚菇)、鳥蛋

左下:綜合餃(魚餃/蛋餃/燕餃/水晶餃);右下:澳洲牛肉、美國牛五花

 

 一拿到料,我就開始投丟啦~~ 餓餓餓~~好想趕緊呷它~~

 

現宰雞腿肉,這兒的雞腿好特別,是帶皮的哦~~

雞腿真的很新鮮又軟嫩,原本我不吃皮的,連皮帶肉吃,皮有點Q彈加上雞肉的軟嫩

在養生鍋煮雞肉比較適合,不會蓋過雞肉的味道

B-IMG_4318  

白蝦 - 有點小隻,我自己是喜歡吃大隻的,這兒的煮好之後,就變超小了 囧rz...

菇類 - 還滿新鮮的,不會有些煮了老老的感覺

餃類 - 就跟家裡去外面買的餃類滿像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牛肉 - 雖然美國牛好像很風聲鶴立 還是點來呷看看; 這兒的肉品真的很正點

         牛五花和牛肉片下鍋涮一下就起鍋來吃,肉切的厚薄度剛剛好,超好吃~~

         要不是真的好飽,不然好想再點一盤來吃吃~

 

花枝漿 - 每桌限點一次哦

對於我來講,這種花枝漿應該是手工製作的,但吃過別家和吉鮮來比較

吉鮮一夾就散開了耶 @_@" 咬下去也沒有丸類的Q彈口感,可能店家要再好好地努力改良

 

店裡面是比較家庭式的裝飾,可能是桌子的關係吧~

會和一般在吃到飽火鍋店不大一樣,老闆娘會在每桌到處走走看看有啥問題

隔壁的吃好多,多到老闆娘都一直跟他們聊天,講食材是自己親自選過很新鮮的

老闆娘好熱心哦!感覺她的快樂都能感染給每個客人~~

 

老闆娘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再加點,但我點了一輪就好飽啦~~

大家到吃到飽的餐廳,千萬不要很貪心的一直點一直點,最後又沒吃完

這樣非常地浪費,這世上還有很多人沒東西吃,大家要珍惜食物

飯後來個四球冰淇淋(香檳葡萄/薄荷巧克力/香草/芋頭),真的超滿足的  

  

嗜肉者,一定要來品嚐這兒的肉類,299吃到好吃的肉品,CP值非常高呦~

 

宝蓝の生活地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