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西街72號

電話:04-22472000

官網:http://www.o-wellmotel.com.tw/web_ok/index.html

※此因租約到期,僅營業至5/19,轉為覓境行館Motel,詳細可見官網

 

一直以來台中的汽車旅館好像都還滿有名的,總是間間客滿

這次有機會來住看看台中的汽車旅館看看

以前對於汽車旅館的印象就是比較.... 其實住了之後還滿適合一家子住的

汽車旅館的check in比較晚,要到晚上十點才能夠check in

一到二樓看到就是超大的房間,還有三個用竹子做成的椅子

非常地有感覺,坐在椅子內感覺人都變小隻囉

床舖上方還有仿公主房的廉子~

完全不夠可以包覆,不要想說把它拆開用成公主房~~嘻嘻~~

床很軟很好睡,可以跳上去彈跳呢

浴室  有個大大的按摩浴缸,汽車旅館的好處就是有這一個

而且旁邊還有電視可以看,不然單純在泡澡不是很無聊嗎? 好空虛~

化妝台  這兒的建築是挑高設計的,連化妝台也非常地大~

唯一我不能接受就是汽車旅館的廁所是公開式的 @_@""

總是無法理解為何要這樣設計,一點隱私都沒有

 

附贈的衛浴用品

咖啡和餅乾、冰箱是藏成一個像櫃子裡面,要把它拉開才看到的~

還有一個小型的飲水機,想要泡熱熱的咖啡喝都沒有問題 

住宿都有送雙份早餐哦!! 看自己選擇要吃哪一個~在住宿後就要先點餐了~

早上就會送到樓下的架子上,再下樓拿取就行了

 

我點的總匯~

其實就是還滿普通的早餐,我還滿愛總匯的,整個很豐富,裡面有超多的東西~

本文同步於愛評網

有喜歡娜娜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和我一起即時分享吃喝玩樂唄 

你的讚/推文,是娜娜努力分享好玩好吃的動力呦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歐薇 汽車旅館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