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漢神巨蛋五樓)

電話:(07)555-511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30

 

一直想說和弟弟來吃豪華的吃到飽自助餐

這兒的收費真的滿貴的,一個人幾乎都八、九百了

要吃的話,最好是先預約,否則就要在現場排隊   

確認好預約名字後,服務人員就會帶位,就能開始隨意地吃喝

依不同的食品種類,分開不同的區域

最愛的甜點/飲料/冰品區

海港就是以海鮮聞名的新鮮自助餐

炸蝦是最夯的一個區了吧!每次廚師一上菜,馬上就被清空

一整隻的炸蝦配上薄薄地麵衣,再沾上蘿蔔泥    超正點~

麵衣不會搶走蝦子的新鮮味,麵衣配上沾醬更提升到不同的感受

難怪是第一大熱門,每個人都搶著吃   

 冷盤有許多的新鮮的蝦子和螃蟹

看到其他桌的人都夾一整盤的螃蟹來吃,畢竟一隻螃蟹不便宜

中式料理區   有烤鴨、燒鵝、燒賣、排骨酥、香腸....

肉類處理的滿嫩的,有些客人還會指定要腿的部分

有機會要吃的話,也可以自己指定想要的部位,再請師傅切

 壽司 & 冷盤

每個壽司都是現場師傅立即捏製的哦~

還有其他的手捲可以做選擇,大多數有生魚片類的

 XO醬蟹肉堡;用XO醬燴煮的新鮮蟹腿肉

起鍋前再打上一顆優質雞蛋,滑嫩的雞蛋讓蟹肉更加美味

裡面的蟹腿肉很肥美,加上半生不熟的蛋

滑嫩的蛋搭上蟹腿肉,蛋的味道和鮮味蟹肉超級搭的

蟹肉都在口內滑蹓滑蹓的亂跑呢  

 牛肉清湯

這兒是先切好牛肉薄片放在旁邊,每個人依個人喜好

先夾二片牛肉片,再加蔥、薑絲最後再淋上清湯

牛肉切的很薄,馬上就涮熟了~

牛肉只有用一下的熱湯涮熟,可以感受到它的鮮嫩感

牛肉的味道不會過重,搭配著主廚特製的湯頭

甜點區   看似漂亮,但吃起來就普通囉~

這甜點未能引誘我想再多吃個幾次~  

 

 Häagen-Dazs 我最期待的冰品   

我吃了應該有十球吧    超愛吃的

難得這冰淇淋可以吃到開心,當然要吃到自己不想吃

每一個口味都超濃郁的,冰也有綿密感,讓人會忍不住想吃超多的

可惜我的肚仔太小,已經飽到不行啦   

   

有喜歡娜娜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和我一起分享吃喝玩樂唄  008_  

你的讚/推文039_  ,是娜娜努力分享好玩好吃的動力呦   100_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