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36號

TEL:(07)223-06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3:00, 週六至週日,10:00~22:00

 

座落在民族路旁的卡諾帝是新開的一家咖啡點心店

點餐櫃台和放著蛋糕的櫃子

在櫃台就直接先點完,櫃台有圖片可以看,還有服務生解說方便選擇

 櫃台旁有個留言板,有著很多客人的留言

 一進到店面,可以看到一角的杯子櫃,展現著店家的收藏

內用並不多桌,總共有四桌很舒適的沙發椅

在裡面有放置著水壺,提供給需要的客人可以自取

用來裝盆栽飲品特別製作的杯子

黑糖拿鐵(熱)

拿鐵是比外面偏苦一點且比較不甜,搭配著上層舖著黑糖甜甜的感受

喝下一口,先感受到黑糖甜甜在唇/舌尖上,爾後緊接著稍苦的咖啡香

在口中滑開,很有香氣的一杯咖啡

摩卡(冰)  上面舖著一層的奶油和巧克力醬

冰摩卡的咖啡濃度對於我比較重咖啡味的人,會覺得偏淡

但對於朋友來講,這樣是很剛好的口味;每個人口味都有點不同

 夏日芒芒比利時鬆餅

比利時鬆餅是偏有口感的,外面比較硬,所以店家提供刀叉讓客人方便食用

但裡面的鬆餅卻不會過於乾硬,是有鬆軟的感覺,而且比較有飽實感

上面搭著一大球明治香草冰淇淋和新鮮的芒果

旁邊芒果很新鮮又甜搭配著甜又不膩的鮮奶油

一整份還滿有飽足感的,吃完後,晚餐都呷不下了

猴子跳舞  主要是將香草冰淇淋換成裡面是有巧克力的冰淇淋

而水果的部分當然就換成猴子最愛的香蕉囉~

我比較愛這一球冰淇淋,喜愛有碎餅乾/巧克力口感

盆栽相思 真的超可愛的,搭配著木製的小湯匙,這一杯真的超可愛的

最近盆栽飲品真的好夯,看到好多人在分享哦~

上面的小樹苖應該是不能吃的,我咬了咬還是覺得不適合吃

如果用抹茶巧克力來做它,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相思就是抹茶+紅豆  上面像土壤的是OREO巧克力餅乾去做成的

裡面是抹茶冰沙和紅豆內餡;如果喝完了可以再續杯選擇要冰/熱的

抹茶是日式的綠茶,有抹茶香氣卻偏不甜,搭上OREO後,整個就超合搭的

我喜歡這個飲品  

店家特別在我們用完餐還詢問我們的感受

和老闆娘聊了一下,南台灣比較偏愛苦的咖啡,所以有特別調整過

這兒的咖啡豆都有特別選過,談到我覺得摩卡的部分偏淡

又請服務生另外泡一杯重烘培的美式咖啡給我喝~

就很明顯的聞到咖啡的香氣囉~

但店家不建議常喝這種咖啡,對身體不好~

店家牆上的咖啡器裝飾品

好多特別的咖啡杯和湯匙,店家還滿用心地收集這些

 離開前,還特別送給我們一瓶冷泡茶

這本來沒有在口碑體驗內,店家真的還滿用心的~

還用玻璃瓶裝著,超美的~

感謝卡諾帝和愛評網這次的招待

讓我又可以推薦給朋友一家新的好店囉~

喜歡娜娜的朋友們,麻煩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呦~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你的讚/推文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是娜娜努力分享好玩好吃的動力呦 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upup舉牌小人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