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82號

TEL:(07)364-1083

營業時間:11:00~01:30

 

在楠梓加工區附近賣吃的超多家,也有很多在地美食

這一家是之前朋友帶我來品嚐的,除了𩵚魠焿麵好吃以外

這次我要介紹不一樣的~~有機會再介紹𩵚魠焿系列的

Menu  算C/P不錯的一家店,現在有的便當都要七、八十元了~

 近期我愛上的一道『炸雞腿排飯』NT50

這樣一大碗,底部有大概七分滿的白飯,淋上店家的醬汁

上面有酸菜、一個豆干、還有一整份的雞腿排

肉超級厚的,而且拿起來會感受到它的Q彈Q彈,也看得到肉汁緩緩地流出

每一塊肉都是沒有骨頭,軟嫩多汁的雞肉外皮裏上薄薄地一層麵皮去炸地酥脆

灑上黑胡椒後,黑胡椒的香氣和雞腿肉鮮甜,再配上白飯,忍不住一下就飯吃完了

我已經連續好幾週都來光顧這兒了,好呷好呷~~


你的讚/推文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是我努力分享好玩好吃的動力呦 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請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更多的肯定與支持呦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upup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