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連宝蓝遠在台中的同學都知道,到高雄也會特別來吃這一家

沒有預約就跑來了,店門口就已經有一些人在等了

裡面一、二樓,也有吧台區 & 座位區

二樓是比較適合多人的聚餐,而一樓最多是四個人的聚餐

吧台卻是能比較接近服務人員的地方

這次坐在沒坐過的吧台區,聽到熟客和店家在聊天,連義式咖啡機是新進的都知道讚 

外面和裡面看廚櫃的感覺不同,裡面打上滿滿的黃光,加上裝潢整個很有美式風 

我喜愛的骷髏頭裝飾品

MEMU  每週日來這消費都會有幾道義大利麵是特價100元的 

   

香嫩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100元 (周日特惠,依店家特惠會隨機調整)

套餐有分兩種:+50元選兩種 & +100元 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品嚐了一小口,茄汁醬收的很剛好,讓茄汁點綴出雞肉的軟嫩~

辣味白酒雞肉義大利麵 130元

白醬內夾帶著淡淡白酒香氣,白醬的濃郁讓義大利麵更加的滑順~

開心地吸著麵條,雞肉有先炸過,有點酥的外皮吸收滿滿的醬汁~

一份的份量超足夠的,吃的我飽到晚上 

來~骷髏吃一口 

綜合拼盤 小 120元 (義式雞柳條/薯條/炸起司條/德式香腸熱狗 任選三種)

這是每次必點的一道,這次我選了薯條以外的三項,附上蕃茄醬、蜂蜜芥茉醬、塔塔醬 

很有厚度的雞肉,起司條也炸的很剛好,外酥內軟的口感我最喜歡了

來Big Ma Ma一定要試試它們的招牌拼牌

座位區的特色椅子,好友來邊吃邊坐著聊聊天,感覺就很好~ 

  

 

Big Ma Ma義大利麵餐廳

TEL:(07)251-9945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02:00

 

你的讚/推文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是我努力分享好玩好吃的動力呦 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請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更多的肯定呦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