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要吃碳烤三明治,沒想到我和友人所說的是不同家

也讓我多知道一些美食的店家

老王壽司和碳烤三明治是同一家老闆經營的,所以就在老王壽司一起點餐就行囉

Menu 一份約60大洋


碳烤三明治口味有六種,晚上也可以點飲料喝


薑醋類-魷魚 NT60 滿特別的,沒有吃過上面是舖著攪細的薑,再加上店家的醋醬油

魷魚對於帶牙套的寶藍都還滿好咀嚼的,薑有更加提味的功用


燻雞三明治 NT35  它正常是一整份的,我們請老闆切成兩分以利分食


吐司利用碳火烤過,有著碳火的香氣,又不會烤的過頭造成太硬

裡面包著蛋、新鮮高麗菜、雞肉、還有特別的蘋果

本身我不大愛吃美奶滋,如果它的美奶滋少一點對於我會比較好

蘋果加強了它的甜度和另一種脆的口感

還滿好吃的又特別的一個三明治,下次有機會再呷看看大胖三明治來比較


炒高麗菜 NT60  已經都有點飽的我們,這一份有點讓我們吃不完了 

高麗菜很新鮮保有它的脆度,炒的味道和火候都很剛好


蛤蜊湯  NT60  還來不及拍正常大碗的,就被我們分食到小碗囉

蛤蜊都處理的很乾淨,也保有本身的甜度,夜晚來個暖暖的湯,超幸福的~

這兒就在駁二附近而已,吃完太飽的話,還能在附近散散步消化一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TEL:(07)521-0091

營業時間:17:00~23:00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更多的肯定與支持呦 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