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很有名的親一下送豬五花的乾杯燒肉在崛江開了一家

裡面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坐在吧台前可以更貼近了解作業狀況

 這兒晚上都要先預約哦!! 不然可能要等上一陣子

坐好位子後,服務生就會送上餐具

 放上炭火

 每個角落都很有美式風的感覺

 萊姆風 & 紫蘇梅角high的角high還滿好喝的,沒有濃濃的酒味

但調酒就是強在後勁呀~我一杯就醉勳勳嘍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上等豬五花

豬五花的油脂比較豐富,烤的時候要放在火爐的四周,以免造成火勢變大

它的肉很新鮮,烤熟後只要灑上一點點的海鹽就非常好吃

超級生菜組合

另外一種吃法是加生菜一起吃

肉沾上面的左右兩邊辣醬/味噌醬後,放到生菜上,再加蒜、小黃瓜、辣椒

包起來後,生菜再沾中間的醬汁一起食用,新鮮的生菜帶著些甜味可以中和肉品口味

乾杯自家製泡菜它們的泡菜超好吃的,有些辣味~而且很脆

每一片都沾附著滿滿的醬汁,我也很愛這個讚

豬大腸頭和我原本的印象不同,我的記憶是滷大腸那種軟嫩的

這兒的卻是很Q有咬勁的,又香又好吃

帆立貝奶油燒這是熟食,干貝非常地有厚實感又甘甜

雖然是用奶油下去燒煮的,卻不會整個被奶味給蓋過

雞腿肉先烤熟後,再將奶油放在烤盤上後,將雞腿肉放下去煮烤

雞腿肉完完全全不柴,超級嫩~跟Baby的皮膚一樣的Q彈呀~

羊肉有兩種醬汁,一個是洋蔥一個是像義大利麵的青醬

它的羊肉沒有羊騷味,鮮嫩的羊肉沾著洋蔥比較合搭

大蝦這隻要價兩百多元,但真的超正點好吃的~

很有彈性還有蝦子的甜味,咬下蝦肉會感受它的扎實感

酒燒蛤蜊它的湯頭混合著蛤蜊的湯汁,很甜很好喝~

蛤蜊也很飽實,吸附著湯汁的蛤蜊要小心入口,以免燙口

鮭魚會由專業的服務生幫忙烤,烤的非常剛好,完全沒有烤焦,或者有不熟處

灑上一點點的胡椒,就非常好吃了

 害羞用親親送豬五花,可以接受的人,一定要親一下來送一盤可口的肉品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Tel:(07)215-0555

店家FB:高雄乾杯 五福店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更多的肯定與支持呦 

arrow
arrow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