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2樓 (新光三越左營店)

電話:(07)359-183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WiFi:Yes

官網:http://haagen-dazs.com.tw/#index

 

情迷曼哈頓 Lost in Manhattan

有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淇淋巧酥冰淇淋搭配溫溫熱熱的布朗尼蛋糕

我點的先來,一看就好想要大叫,我的內心在大大地灑花 

超愛吃冰的我,謝謝一個好朋友帶我來吃Häagen-Dazs 冰淇淋餐

濃濃地巧克力搭配上熱熱的布朗尼蛋糕,裡面還有榛果呦~

好好吃好好吃   不知道啥時還有機會再來吃吃 >////<

 

照了好久,冰淇淋都在哀號了~~要我趕緊吃它了  

 

 

歡莓派對  Blue Belle

這張拍起來顏色有點跑掉,實品非常地討喜,很粉紅,看起來就一整個好好吃的樣子

好想吃呦~~不好意思偷吃對面的人的冰品  >""<

 

這是新推出來的冰品呦~看那層層的粉紅飲品,好可口的樣子   

下次我也要吃這個口味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äagen-Dazs 冰淇淋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