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虎尾科大旁的車輪餅,來到這兒就發現許多的人已經在排隊了

總共有14總口味哦!! 一個只要七元

剛好遇到畢業季 看到好多人穿著學士服走來走去~

超感嘆的~~感覺學生的時代距離我好遠啦

讀書的時候好像也沒時間好好體驗學生生活~再見了,我的學生青春生活

點餐的方式,我們已經是26號了,就在26號的位子上畫上你的口味各幾個

每個口味的內餡料

老闆娘只有一個人哦!! 所以需要有點耐心~會等一陣子

老闆娘先把兩面的車輪餅外餅用好後,再將內餡裝入合起來

我們買的終於等到啦 

一個超級大的哦!!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呢~

咖哩馬鈴薯,裡面的餡料非常地飽滿

只是外皮有點太~~硬了!!! 已經有點像是在吃餅乾了~硬到我有點咬不大動了~

抹茶口味~ 哧道不夠濃厚,呷嘸抹茶味

蛋炒飯的~ 看食尚玩家介紹,我最期待這一個了

米粒是顆顆分明的,算不難吃!! 但和車輪餅就感覺是吃兩個不同的東西

沒有合在一起的感覺~ 我們一同感覺就是可以嚐鮮看看

但不會為了這個車輪餅再次特別來到這兒~~ 

upup舉牌小人  

有喜歡娜娜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你的讚/推文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是娜娜努力分享好玩好吃的動力呦   京都Kyoto:2.5w 小資女遊日本京都.大阪 ⊙ 六天五夜遊.行程規劃

宝蓝の生活地図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尾 車輪餅 虎科大
    全站熱搜

    sars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